同心战“疫” 学院73位学生递交入党申请书

发布时间:2020-03-09 23:02:58 浏览: 来源:

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辅导员通过召开网络主题班会,充分运用抗击疫情这一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教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同学们纷纷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虽然我是一名共青团员,但我主动加入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队,当看到社区的党员干部用他们的责任和担当站好每一班岗,做好每一个登记,我的内心受到极大的触动,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宋晓燕同学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最近经常听到一句话——我是党员,我先上,这句话深深地震撼了我。一批批医疗队驰援武汉、一车车物资驰援武汉,我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也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郑林怡同学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截至目前,共有73位同学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2019级学前教育1班王立群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并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


上一篇: 学院开展线上“推优”工作

下一篇: 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生成立党员就业互助小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