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召开毕业生教师招聘考试面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09:15:52 浏览: 来源:

 

2023年5月26日晚上7点,小学教育专业召开了毕业生教师招聘考试面试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主要面对此次教招进面的小学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部分教师和大三的学生也参加了交流会。2022届的优秀校友邱凌洁和陈发应邀做了细致周到的经验分享。两位校友在2022年的东侨区教师招聘面试中分别获得小学语文和小学数学的面试第一,顺利入职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面试交流会上,他们就小学语文、小学数学两个学科,从片段教学和说课以及面试流程、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经验介绍和分享,并回答了备考及应考的各种疑问。交流会持续将近两个小时,效果良好。期待2023届的小学教育毕业生能够有效备考,顺利入职。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师范生技能展示暨2023届毕业晚会

下一篇: 2023届学前教育毕业生开展教招面试培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