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招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5:51 浏览: 来源:

 

2021年4月6日晚7点,我院邀请三名2020届优秀校友通过腾讯会议的,进行教师招考经验交流,为即将参加和准备参加教师招考的同学们分享笔试、面试注意事项和技巧。会议由辅导员弓鹏霞老师主持,学院130多名同学参加。

校友蔡惠学着重介绍笔试备考要做到“刚开始,读到边边角角;中期,通过思维导图梳理知识点;末期,整理错题集,查缺补漏”。校友艾雯姝建议“背书要结合案例,用生动具体的案例记忆抽象的知识点;在复习过程中可与同学们互帮互助一起进步”。校友黄翠婷重点介绍面试时的着装、语态、行为,以及如何准备片段教学、舞蹈、儿歌、简笔画。她指出面试准备时间较短,“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校期间应不断夯实专业知识,加强专业技能的训练。

在三位校友分享经验过程中,参会的同学们积极提问,他们都一一耐心解答。参加教师招考的同学们通过聆听此次分享会,不仅了解了如何备考笔试、面试,而且更懂得如何学会学习,高效学习;懂得只有“厚积”才能“薄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优秀校友交流,收获颇丰,今后当加强技能训练,“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上一篇: 福建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启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首场招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