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分享求职经验 积极搭建就业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21 19:11:51 浏览: 来源:

近期,学院陆续组织网络招聘会,同时结合优秀校友资源,为2020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机会。“大家好,我是2018届音乐学专业的王朝卿,现任职于中公教育,担任教师招考培训师,下面我和大家谈谈工作两年以来,我的成长和收获,希望能给同学们一些帮助。”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王朝卿介绍了自己在毕业季时的就业选择及就业经历,提出要学会先就业后择业,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朱镜霖作为2019届音乐学专业的校友,结合自身的求职面试经验,她和同学们说,“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干一行爱一行,不要去等待机会,要擅于去把握机会。” 3月20日,学院邀请目前在中公教育机构工作的3位校友开设专场线上宣讲会,校友们积极鼓励毕业生要树立就业信心,调整好就业心态,敢于迈出就业的第一步;同时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为毕业生提供30多个就业岗位。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互动,2020届毕业生王小春表示,“通过聆听校友的经验分享,增加了不少求职的自信心,接下来我会积极调整就业心态,多听多看多思考,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求职目标,努力奋斗,确保自己尽早就业。”

学院积极联系优秀校友,搭建校企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截至目前举办了3场线上招聘会,6家用人单位参与,为毕业生提供110个就业岗位,覆盖小学教育、音乐学、学前教育及艺术教育等专业。学院还将继续发动全院教师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全员参与,切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服务。

优秀校友分享求职经验

中公教育线上宣讲会


上一篇: 福建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

下一篇: 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