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首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3-15 10:17:06 浏览: 来源:

“就业服务不断线,网上招聘不停歇”。3月13日,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首场2020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由学工办主任黄丽艳主持,120多位毕业生参加,与用人单位相聚 “云端”。

本场招聘会邀请了厦门万科梅沙教育、宁德神墨教育、霞浦博逸教育及福州杰菲特教育等4家用人单位。他们主要面向小学教育、艺术教育和学前教育3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了60多个就业岗位。4家用人单位分别围绕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职业发展等向同学们作推介,同学们在讨论区就大家比较关心的薪酬待遇及面试方式等发表留言,用人单位一一耐心解答。

学院通过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信息,有利于毕业生做好职业规划,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宁德神墨教育在作介绍

厦门万科梅沙教育在作介绍


上一篇: 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下一篇: 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