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1:36:23 浏览: 来源: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考研交流会

5月31日晚八点半,教育与艺术学院邀请我院14级林圣婕、卢延君、蒋凯婷、张笑言四位研究生同学,于蕉城校区21#201开展考验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魏唯出席并当任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各年级学生自发主动参与。

交流会中,四位同学就专业课、英语、政治几门学科,分享自己的学习技巧,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蒋同学强调了复习规划的重要性,她指出“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经验,更要掌握技巧,学会规划,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并提供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听完四位研究生的经验分享,在场同学针对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并得到了精心的讲解最后,四位同学预祝新一届考研的同学能够考上理想的学校。

相信经过这次交流会,加深了我院学生对考研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对提高我院考研率有着积极的作用。

上一篇: 我院与厦门嘉庚幼儿园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篇: 2018年考研之星风采录(音乐学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