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招聘会】 厦门市新柏斯富琴行是柏斯琴行 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21 17:10:32 浏览: 来源:

厦门市新柏斯富琴行是柏斯琴行(中国)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之一。柏斯集团在 1986年始创于香港,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推广音乐文化,培育音乐人才”的企业宗旨,经过近30年的发展,成为“集乐器制造、乐器销售、艺术教育、文化推广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公司。
   
   目前柏斯音乐集团在全球设有八大生产基地,拥有长江、威廉 斯坦伯格、托雅玛、pianoforce等8大自有品牌,在香港及内地共开设柏斯门店近100家,开发经销商500余家,业务遍及30多个省及直辖市,是国内最具规模及知名度最高的乐器连锁专门店之一,在国外,积极并购具有百年历史的德国知名钢琴生产企业,吸取国际先进经验,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奥地利、日本、韩国、东南亚等40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荣居全球乐器零售商第3位,全球乐器与音响制品供应商225强第7位。在不久的将来,柏斯音乐集团将会继续增加更多的门店,务求为爱乐人士带来更多及更方便的服务,进一步实践“音乐就是生活”的企业理念。

 

目前本公司向广大学生大众全面招收,
1、全职/兼职各种乐器的老师
2、行政部文员
3、门市部销售顾问
4、教学部专员
5、商品管理专员
6、市场部专员
7、音乐推广专员
8、以及面向各个部门的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厦门,漳州,泉州,福州,会根据  学生第一意愿进行适当安排。

待遇方面:一般会当面根据实际面试情况进行洽谈,薪资结构组成为底薪+奖金+提成,有外派至各地出差或者工作的学子,我们会提供差率费以及包住的福利。过节或者参与大型音乐会或活动筹办等也会提供相应的补贴。转正以后缴纳医社保。试用期便可以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目前本公司在职员工也会来自全国各地,甚至知名院校,例如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福州师范大学等优秀员工,也希望有更多有志青年,热爱音乐,热爱生活,有梦想,有追求,渴望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的学子加入我们。

现场招聘地址:宁德师范学院新校区 教技楼202     时间:2018年3月22日 下午3点

上一篇: 喜讯———就业工作表彰

下一篇: 福建省2018年省级“三支一扶”计划报名公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