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公开招聘51名编内新任教师

发布时间:2018-01-02 17:36:54 浏览: 来源:

今年宁德一中、宁德市民族中学、宁德市高级中学三所市直学校和福安市、古田县、周宁县及柘荣县所属高中学校,将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51名编制内研究生学历(或未就业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生)新任教师。

招聘岗位及人数安排

根据各校招聘岗位及人数安排

宁德一中共招聘9名教师

宁德市民族中学招聘11名教师 

宁德市高级中学招聘1名教师

福安一中招聘7名教师

古田一中招聘6名教师

古田玉田中学招聘6名教师 

周宁一中招聘9名教师

柘荣一中招聘2名教师

报名时间

此次招聘现场报名时间安排在

1月6日9:30~17:00

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安排在

东北师范大学就业中心多功能厅(二)

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安排在1月8日

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院校硕士研究生(含2018届应届毕业生)或未就业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免费师范毕业生。相关学历、学位证书需在2018年7月31日(研究生2018年12月31日)前取得并提交报考学校,否则不予录用。要求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符合执业教师资格体检标准,具备相应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2018届免费师范毕业生,暂未取得证书的,可提供相关课程成绩单。每个应聘人员可以选择应聘多所学校相应学科的岗位。

优惠政策

据悉,此次录用的教师还可享受优惠政策,录用后前3年,除享受同级别工资、福利等待遇外,由市人才专项经费给予生活补助(具有硕士学位每人2000元/月,具有本科学士学位人员每人1000元/月)。由市人才专项经费给予首套房购房补助(具有硕士学位人员每人20万元,具有本科学士学位人员每人10万元;补助款分5年平均发放)。新录用人员在宁德工作期间,可申请各类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奖补。

上一篇: 关于举办村官(选调)、公务员考试笔试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 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4月15日笔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