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04 11:19:44 浏览: 来源:

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征招2名消防文员。发布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实行公开招聘,在考试考核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人数:2人。

(二)招聘岗位:主要从事消防宣传文字采写、摄影摄像、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运营等工作。

(三)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无犯罪记录;

2、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盲视、无传染病史、无残疾;

4、自愿从事消防文员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纪律观念强,能够服从组织分配,保守工作秘密;

5、大专以上学历,具备较好的文字基础,有从事文字工作、媒体采编工作者优先录用;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须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箱提交至366688856@qq.com邮箱。接到面试通知的人员请携带好学历、学位证书、各种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和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参加面试。

(二)地点

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宣传科(办公楼五楼)(金海湾大酒店后门正对面)

(三)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10日

(四)人员聘用

拟聘用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合同管理。消防文员的试用期为3个月(包含培训期),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复考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四、工作待遇

(一)工资和福利待遇面议。

(二)至少工作两年,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单位按规定为其缴纳“五险”。

(三)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四)支队机关食堂设有早、中、晚餐。

五、相关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宣传科负责解释。

联系人:何先生,电话及微信:18750045666

                                                      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

                                                         2017年12月1日

上一篇: 2018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4月15日笔试

下一篇: 简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