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开展2016届毕业生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3 00:00:00 浏览: 来源:

为全面了解2016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生的跟踪管理,进一步明确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11月20日,教育系党总支书记郑敬容带领辅导员深入厦门市湖里区、思明区,对2016届毕业生实习情况进行随机跟踪调查。

郑敬容书记一行每到一所小学,就深入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和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教师技能的实际运用情况,地方基础教育对人才的需求,教育系实习生的优势及不足等,进一步明确今后教育系在学生能力培养方面的重点方向。

经调查了解,教育系实习生得到了实习单位的充分肯定,普遍认为实习生整体素质较高,综合能力较强,基本功扎实,表现出较好的师德风范和敬业精神,具有正确的教育观和儿童观。

上一篇: 招聘通知

下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教育系就业工作制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