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连江兴海学校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5-21 00:00:00 浏览: 来源:

5月21日下午三点,连江兴海学校专程到我系进行现场招聘会,我系书记、辅导员及8位学生积极参加,参加招聘会的还有数学系和中文系共计十余人。

连江兴海学校位于连江黄岐镇,学校占地面积16650平方米,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拥有18教学班,学生近1000名,教职工近百人。兴海学校负责人特别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方案,尤其关注青年教师的发展成才,每年定期进行人才输出培养,特别是工资及福利待遇等方面给予人文关怀,现面向我系招收小学语文老师和小学数学老师。参加招聘会的同学认真听取了兴海学校的介绍,针对兴海学校的福利待遇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在场的老师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同学们对于学校的环境和待遇非常感兴趣,并商定了具体的面试时间和方案。

上一篇: 我系积极参加2016届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 中国人寿校园招聘宣讲会---宁德师院专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