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艺术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18:32:50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3月18日上午,我院召开艺术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龚劲丹、院长邓惠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及艺术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艺术教育系系主任蔡波尔主持。

会议邀请了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连晓波副教授莅临指导,他就师范认证的重要性、认证流程、材料撰写、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和交流。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现阶段工作难点与专家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推进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艺术教育系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下一阶段的目标和内容,落实整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对材料进行再规范、再凝练,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 陈旺玉副校长一行到学院开展师范认证专题调研工作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中国舞福建考级办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