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荣珍副教授入校指导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11:14:20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音乐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3月14日14时30分,我院在办公楼BC302智慧教室会议室召开“音乐学专业二级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要点解读”研究会。院党委书记龚劲丹、院长邓惠明及音乐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成皓主持。

会上,我们特邀请了三明学院音乐学专业负责人林荣珍副教授传授经验。林荣珍,三明学院教育与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带头人,副教授,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傩戏学研究会会员,国家艺术基金舞蹈艺术理论及评论人才培养计划成员,中国艺术研究院高级访问学者。三明学院音乐学于2022年完成二级师范认证,对我们的认证工作具有借鉴意义。林荣珍老师不仅从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的撰写原则分享了宝贵经验、提出突出专业特色的重要性,还解答了现场教师在认证材料准备过程中的疑问并对后续工作部署安排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院领导班子强调了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提出一定要严格对标,自评自建,克服困难,鼓足干劲,争取顺利完成。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认证申报书的撰写要点、人才培养各要素之间的关系以及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部署,确保了音乐学专业二级师范认证工作稳步有效地向前推进。

上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人才中心中国舞福建考级办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下一篇: 我院教师赴省教育厅参加学校美育浸润行动座谈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