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2021级联培生师生见面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7 17:28:23 浏览: 来源:

9月16日晚8时,我院与2021级联培硕士生进行了线上视频见面会。院党委书记丘怡、院长邓惠明、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副院长黄文澜和两位硕士生导师及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院领导首先对两位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学校联培硕士生的相关政策,勉励他们做好学业规划,强调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注意网络言行,提醒他们疫情当下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导师们还与两位联培生开展讨论,初步了解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想法并解答了他们的困惑。两位同学表示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学业规划,完成各项课业要求,给自己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级联培硕士研究生是我校与闽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展的第一届学前教育联合培养专业硕士,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我院和联培生的交流和沟通,为联培生未来的学习及联合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育与艺术学院

2021年9月17日

上一篇: 我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

下一篇: 2022届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赴洋中、大甲等地实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