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组织学生去宁德市东侨实验小学见习

发布时间:2020-12-19 09:21:19 浏览: 来源:

2020年12月17日下午和12月18日上午,教育与艺术学院组织2018级小学教育1、2班,2019级小学教育1、2班,以及2020级小学教育专升本1、2班共368名学生到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东侨实验小学进行见习活动。本次见习活动由小学教育系主任丁晶老师和吴晓琳老师带队,张善楠老师和黄伟荣老师也参与了见习指导。

东侨实验小学大力支持我系学生的见习实践活动,安排小学教育系师生观摩东侨经济开发区“融合共进,智慧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教研活动包括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的优质示范课交流以及福建省教科所基础教育研究室郭少榕主任的专题讲座。参与见习的师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研讨。示范课老师的精彩课堂教学、专家深刻精辟的点评,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我系学生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2017级小学教育系学生实习汇报课

下一篇: 学前教育系开展《专业导论》课程现场教学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