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

发布时间:2018-10-15 10:16:50 浏览: 来源:

2018年10月11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在副院长邓惠明和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宁德市机关幼儿园进行为期半日的观摩学习。

在开展见习活动之前,园长热情地接待了我院师生,简要介绍园所情况并针对性地给出学习建议。见习期间,园内教师井然有序地组织孩子的一日生活,并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学生仔细观察提问、记录,学习和了解到幼儿园教学活动的开展和各项管理工作。

本次见习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能更好的把自己在学校里所学的理论知识与教育实际工作相结合,进一步了解幼儿园教师的工作特点和班级管理事宜。

园长为同学们介绍园所情况

我院学生观摩幼儿建构活动

上一篇: 我院组织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见习

下一篇: 我院举办《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解读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