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旺玉副校长一行到学院开展师范认证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9:21:23 浏览: 来源:

3月19日,陈旺玉副校长带领学校规划处、财务处、资产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到学院开展开师范认证专题调研活动。我院党委班子领导,艺术教育系、音乐系专业负责人及学院部分科室负责人等16人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龚劲丹主持。

陈旺玉副校长详细听取认证中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针对性梳理和指导。她强调,要认真完善专家对申请书的反馈意见,要对照评价指标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按时间节点及时提交材料,加强各层面沟通,争取理解与支持,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保障两个专业顺利通过认证。会上邓惠明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艺术教育、音乐学两个专业的认证准备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各自业务角度出发,对我院提出的问题做了说明并给出建议。

上一篇: 初心向党 踔厉奋发|教育学院党委分党校 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完成!

下一篇: 宁德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召开艺术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