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紫金山实验学校高薪招聘教师

发布时间:2021-03-25 14:23:15 浏览: 来源:

龙岩紫金山实验学校是一所与众不同且独一无二的年轻学校。它拥有独立基金会支持,是由龙岩紫金山公园投资2.7亿元捐赠、新罗区人民政府创新特色课堂模式,共同引领开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

招聘岗位

· 本 科 类 ·

小学部

小学语文教师、小学数学教师、小学英语教师、信息技术教师、小学美术教师、小学音乐教师、小学科学教师、道德与法治教师

初中部

初中语文教师、初中数学教师、初中英语教师、政治教师、历史教师、信息技术教师、生物教师、物理教师、化学教师、初中体育教师

岗位要求

1、以上岗位招聘以对口专业的师范生为优先,持有教师资格证,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授课经验为佳,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热爱教育事业,做事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应变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积极向上,能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

薪资待遇

1、优于其他公立学校薪资水平(基础工资+超工作量津贴+超课时津贴+月绩效奖金+期末奖金等)

2、缴纳五险一金,发放教师节福利

3、免费提供在校三餐及住宿

4、提供带薪学习、外地名校进修等多种研修机会

5、基金会提供奖教奖学机制

6、免费享受园区儿童欢乐园、社区健身房等资源

7、集团项目享受优惠政策:如购房等

8、骨干教师可享受年薪制

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 0597-3308013 邱老师

电话咨询 | 19905976528 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 zijinshanschool@qq.com

学校地址| 龙岩市新罗区华莲西路88号紫金山实验学校

详情请见: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g5OTU5MDQwOQ==&mid=100000036&idx=1&sn=3b186e6f2cb5d26e5bb57c10cfc85afb&chksm=4051b14277263854bba4fce6c5b85b915400a552d4335b95b3ffc997d882b0bc8dc6ab6df6a4&mpshare=1&scene=23&srcid=0322glXtStpxY3j6npTcXUqa&sharer_sharetime=1619417466864&sharer_shareid=a2fe38e9c4efabdd8437a36b1f657821#rd

上一篇: 龙岩紫金山实验学校高新招聘教师

下一篇: 我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基于OBE理念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