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技能全能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15:33:31 浏览: 来源:

11月26日至29日,学院在求真楼大厅与教技楼音乐厅举办教师技能全能赛。比赛主要面向18级小学教育系和学前教育系学生,分为初赛和决赛,最后小教组和学前组各有10位同学入围决赛。副院长邓惠明、学前教育系和小学教育系的多位教师担任评委。学前教育专业的比赛内容为“简笔画、唱儿歌和讲故事”;小学教育专业的比赛内容为“三笔字、唱儿歌和讲故事”。

在简笔画比赛中,选手们精心准备,一幅幅作品,紧紧围绕主题,充满想象和童趣。在唱儿歌环节中,选手们大胆演绎,生动地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在讲故事环节,选手们以丰富的语言和表现力,惟妙惟肖地将故事讲述给在场的师生们。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肯定同学们的精心准备,认真备赛,同时也指出一些改进之处,希望同学们认真以赛促练、以赛促学,全面提高教学技能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郑慧芳、雷巧珍获得小教组一等奖;汪颖、徐娜娜获得学前组第一名。其中,吴浩舒的三笔字、汪颖的简笔画、肖玲和阮诗晴的儿歌表演、陈馨怡和徐娜娜的讲故事比赛分别获得各单项奖第一名。

附获奖名单:

小教组:

一等奖:郑慧芳、雷巧珍

二等奖:陈馨怡、吴浩舒、肖铃

三等奖:郑咏玲、陈雨宁、韦献妙、王婉如、蓝婷

唱儿歌比赛单项第一名:肖铃

三笔字比赛单项第一名:吴浩舒

讲故事比赛单项第一名:陈馨怡

学前组:

一等奖:汪颖、徐娜娜

二等奖:吴若凡、李玉宇、卓舒淇

三等奖:汤炜浩、阮诗晴、郑乐乐、李文欣、詹凤斌

唱儿歌比赛单项第一名:阮诗晴

简笔画比赛单项第一名:汪颖

讲故事比赛单项第一名:徐娜娜

图为简笔画、三笔字比赛现场

图为讲故事比赛现场

图为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图为评委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上一篇: 18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开展见习活动

下一篇: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