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学前教育前往东侨实验幼儿园见习

发布时间:2019-11-22 09:04:15 浏览: 来源:

2019年11月21日,在我院副院长邓惠明教授的带领下,2019级学前教育的同学们来到东侨实验幼儿园进行为期半天的见习。

在见习活动中,同学们兴奋的观摩幼儿园早间户外活动,学习幼儿园户外的环境布置,观察幼儿早间户外活动,认真的进行记录。随后进入教学区域,分批有序参观班级,欣赏班级区域设置和环境布置,认真记录幼儿园设计的特色,通过这次的见习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增加了对幼儿园的了解。

在这次的见习活动中,由幼儿园的林旭华园长为学生们准备了“向上、向阳、向真、向善、向美”的“五项教育”办学理念体系及特色课程构建专题报告。通过介绍,让学生们了解到东侨实验幼儿园“快乐儿童,幸福教师,安心家长”的办园宗旨,“游戏伴童年,快乐润童心”的办园理念,“育健康儿童,创快乐家园”的办园目标。经过园长的耐心讲解让学生们更加了解和熟悉幼儿园。对幼儿园也有了新的理解与感受。

在观摩学习之后,邓惠明老师认真仔细的为同学们进行了此次见习活动的总结。此次的见习活动,是教育与艺术学院与东侨实验幼儿园交流的重要平台,同学们也通过这次的见习进一步了解和熟悉幼儿园的保教工作,重点观察、了解幼儿园各项教育活动的内容、形式以及其组织工作,从而进一步了解幼儿和幼儿园工作,使学生的专业思想得到进一步提升,对幼儿园实践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为他们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丝路瓷缘——17世纪欧洲宫廷艺术的中国‘启蒙’”专题讲座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遨游太阳系”主题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