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09:05:10 浏览: 来源:

11月17日晚7点,教育与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验分享会在求真楼C301开展,我院低年级学生将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2018-2019学年,我院两位学生获得国家奖学金,他们都是来自同一个宿舍、同一个班级,分别是16级艺术教育谢林海和张富强同学,其中谢林海同学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首先,两位同学主要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号召学生们认真学习,合理规划好每日计划并认真执行。其次,两个同学还分别向在座的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要求和条件,希望低年级同学们能够早做准备,早计划早实施。最后,两位同学还给在座的同学们解答关于国家奖学金评定及申报的问题。

分享会结束,学院团委学生会还给两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献上鲜花,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两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的学习能力,提高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

张富强同学分享

谢林海同学分享

在座的同学们认真聆听国将分享会

上一篇: 喜讯:教育与艺术学院2位学生获得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宿舍”评比活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