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校运动会第三天赛况

发布时间:2019-11-08 17:41:19 浏览: 来源:

 

11月8日,宁德师范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落下帷幕。今日,我院在公体女子200米决赛,公体女子5000米,公体男子标枪,公体女子三级跳远,公体女子1500米等竞赛项目上再创佳绩。在激烈的竞赛中,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吕小文再次蝉联公体女子5000米冠军,并且在公体女子3000米决赛、公体女子1500米决赛中均荣获第一名。谢函蓉在公体女子三级跳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赵炳灿在男子标枪比赛中取得了第四名。经过努力,我院最终获得公体组总分第七名,并荣获校“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举行校运动会,学院学生积极参与,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团结拼搏精神,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观念,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运动员精彩瞬间

谢函蓉公体女子三级跳远

吕子文公体女子1500米决赛

赵炳灿公体男子标枪

梁代松公体男子10000米

我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党员示范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大学学习心理指导——暨小学教育专业介绍”主题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