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14:17:41 浏览: 来源:

2019年9月8日下午,教育与艺术学院在求真楼C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丘怡、院长赵峰、院党委副书记陈贵新、副院长邓惠明、全体辅导员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黄丽艳主持。

首先,赵峰院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等;其次,邓惠明副院长详细说明了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家长们关注的“转专业”问题;接着,陈贵新副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就安全问题、学习要求、宿舍规范等作详细说明;最后,丘怡书记作总结讲话,围绕“三高三好三严”的学院特色,对学院的学风、管理等作了详尽的介绍,希望加强家校合作,相互配合,共同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的距离,增强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也为今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下一篇: 2018级音乐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