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瑟声香”郭香香独唱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17:37:06 浏览: 来源:

6月14日晚七点,由教育与艺术学院音乐系郑翠婵、陈伯文老师指导的学生郭香香独唱独奏音乐会在教技楼音乐厅拉开帷幕。教艺院副书记陈贵新,音乐系主任陈伯文以及郑翠婵、付小波、陈美志老师等出席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由郭香香独唱的《梅娘曲》开始,紧接着是体现了不同民族人民和谐共处,跨越阶级的爱情抒歌《越人歌》。欣赏完中国古文化情歌,观众们还欣赏了充满少数民族风情的《火把节的欢乐》,接下来是一支雅俗共赏的歌曲《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最后郭香香深情演唱了一首《红土香》,为上半场声乐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中场由2016级音乐学陈丰荷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吸收了我国民间戏曲元素的杰出代表作《海风阵阵愁煞人》,接着刘梦婷表演了一支饱含深情的舞蹈《绒花》。最后是音乐会的下半场钢琴,郭香香独奏了一首描写了云南少数民族生活的自由自在,性格活泼开朗的孩子,他们光着脚,在山里跑来跑去,愉快自由的《山娃》,接着是由郭香香钢琴,陈丰荷二胡合奏的《女儿情》。音乐会的尾声郭香香、邓丽君四手联弹《D小调奏鸣曲火热的快板》,欢快的旋律令人回味无穷。最后郭香香向母校和老师表达感激之情,和陈丰荷一起带来了一首《老师,我想你》。

本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教育与艺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与帮助,此音乐会也向在艺术道路上给予郭香香指导和帮助的领导、老师、家人和朋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梦想未完,追求无限。

上一篇: 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进行实习预备周实景教学

下一篇: 我院开展“少先队辅导员使命与担当”讲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