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督导队

发布时间:2019-05-13 09:08:40 浏览: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发挥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督导队。根据学院宿舍分布的楼层及学生党员所在楼层,选拔优秀的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分为20个小组,在学校每周二和周四宿舍检查的基础上,学院每周一、三、五进行宿舍固定检查,每周日进行宿舍临时抽检,主要针对前几次宿舍检查中发现需要整改的宿舍进行“回头看”检查。各组分别由学生党员担任组长,每组至少3人以上人员在场开展宿舍检查。学院学工办主任黄丽艳老师在检查前,对所有参与的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行“上岗培训”,印发《宁德师范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院宿舍卫生检查制度》和《宿舍检查登记表》,要求检查人员佩戴工作牌,文明检查。此外,学院辅导员每周五也会下宿舍,重点检查学生宿舍的整改情况。

学院上下齐抓共管,将学生宿舍管理做实做细,不仅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创建良好的学习风气,而且有利于加强宿舍安全隐患督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安全,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上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召开"十佳团支部创建活动"总结主题班会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开展师范生教师技能进阶测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