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幼儿园音乐教学游戏化的理论与实践”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8 10:14:12 浏览: 来源:

4月27号下午14点,我院诚邀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院的林媛媛老师于21号楼101教室开展“幼儿园音乐教学游戏化的理论与实践”主题讲座。蒋盈、谢晓颖老师及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到场聆听讲座。此次讲座由谢晓颖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林媛媛老师用自身经历说明音乐教学游戏化是幼儿园学习的重要条件,并指出传统幼儿音乐教学中的不足。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分为三大板块,包括歌唱、韵律、打击乐游戏化教学体验、游戏化的一般内涵和教学活动设计的实施要点。另外,林媛媛老师通过《数豆豆》、《章鱼和小鱼》等游戏化教学与同学们互动,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讲座专业性与互动性强,受师生广泛好评。不仅有利于师生对音乐教学游戏化学术进行深入研究,更有益于提升学生们日后教学素质及进行有质有效的教学。

林媛媛老师在介绍此次讲座主题

林媛媛老师和学生进行互动

上一篇: 我院举办“走进千字文”讲座

下一篇: 教育与艺术学院举办汉字听写大会

【返回列表】